[開箱] QNAP TS-269L小開箱

本帖最後由 wickey 於 2013-10-30 23:12 編輯

近來NAS版區開始百家爭鳴的樣子(雖然都是圍繞老字頭的多),但有討論有開箱互相研究的確是好事

在此我都將我最近入手的QNAP TS-269L作一個開箱,這也是我第一個有HDMI 的NAS,廢話少說,去相

DSC_0005a.jpg
箱表面
其實之前已有一台TS-219PII在服役,以這個箱子與219PII原裝箱比較,真是較為細小,當然這不是重點

DSC_0007a.jpg
一開,令人開心的句子,重點也不是這裡

DSC_0008a.jpg
箱中內涵,有發泡膠好好保護,最少保障不會容易因運送途中的碰撞而擔心

DSC_0009.jpg
配件盒

DSC_0010.jpg
出箱了,發泡膠都頗厚

DSC_0011.jpg
現正身

DSC_0012.jpg
Atom U無疑

DSC_0013.jpg
DSC_0029.jpg
背後插頭豐富

DSC_0018.jpg
火牛使用出名耐用的Delta

DSC_0020.jpg
打開硬碟架

DSC_0021.jpg
金屬質料

DSC_0022.jpg
背面看清楚,除了3.5吋還可安裝2.5吋的硬碟

DSC_0028.jpg
上為TS-269L,下為TS-219PII
看起來大小一樣,內裡卻不一樣

DSC_0024.jpg
另一個比較
右方的是不能說的2 Bays NAS箱,比較下還是QNAP 2 Bays NAS較小

先謝謝收看,待續

近來NAS版區開始百家爭鳴的樣子(雖然都是圍繞老字頭的多),但有討論有開箱互相研究的確是好事

在此我都將 ...
wickey 發表於 2013-10-30 23:11


no benchmark test ?

TOP

no benchmark test ?
mad scientist 發表於 2013-10-30 23:16



    行得atom U...大家都是咁上下快架啦~~

TOP

本帖最後由 mad scientist 於 2013-10-31 01:03 編輯
行得atom U...大家都是咁上下快架啦~~
炎冬 發表於 2013-10-31 00:54


唔係甘講 QNAP, Bufflao Lacie ... 呢啲真係可以做得比人慢

TOP

唔係甘講 QNAP, Bufflao Lacie ... 呢啲真係可以做得比人慢
mad scientist 發表於 2013-10-31 01:02


人地個os穩陣咋

TOP

人地個os穩陣咋
billy0301 發表於 2013-10-31 11:09


咪又係open source  

TOP

咪又係open source:
mad scientist 發表於 2013-10-31 11:14



仲要係特登穩陣d

TOP

仲要係特登穩陣d
billy0301 發表於 2013-10-31 11:19



    放遲啲gpl sources code 上網都比人咸打咸殺

我見有人問synology gpl sources code 點解冇 web GUI 個part

TOP

期望快些有試機報告

TOP

回復 8# mad scientist

伸手牌問 ?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