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後由 harryytm 於 2011-10-25 12:07 編輯
我開左個Teamspeak 3 Server,歡迎各網友或戰隊隨便使用,地址係ts3server://harryytm.no-ip.info,如果多人的話用我會Keep住Host。
已安裝Teamspeak 3的用家可以按這裡立即連線到我的Teamspeak伺服器
暫時24小時開放,我每晚10點左右會上線玩BFBC2。
自助式Teamspeak 3語音服務
我設定Server可以讓大家自已開暫時頻道和為該頻道密碼保護免受不必要的騷擾,當頻道無人的時候Server會自動將之刪除。訪客除不能於遊戲頻道之下建立暫時頻道之外,其他權限相同與普通使用者相同,可以自由進出所有預設頻道。
要提升為「使用者」身份請在此留名,我會以短訊發出授權金鑰以便於Teamspeak 3提升身份之用。
*這個Teamspeak伺服器並非任何戰隊,想加入戰隊的人請移至STK的招人帖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