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這部切機的規格如何

我的要求:播Full HD 所有格式電影和full HD 電視 (硬解)

Intel Dual Core E330(2.5Gx2) CPU
Foxconn G41 MX-E (G41 Chipset) 底板
Kingston 2GB DDR3 1333 RAM
Segate 500GB SATA2 72000RPM HDD
Philips 22xDVD+/-RW DL
Nvidai GeForce G210 512(HDMI,DVI,VGA
6 Channel (HD) Sound Onborad
10/100/1000M Gigabit Lan Onborad
GTR/2T The Max Case W/Jap Trom 330W Power Supply

報價  $2,230

請問如何?
謝謝各位師兄!

E330行Full HD
Q8300行Full HD Full BD都卡

TOP

Q8300行Full HD Full BD都卡
zoin0000 發表於 2010-9-18 08:40


Is this true?:funk:

TOP

只要你唔是玩到好高的一般Q8300都可以
不過我行BDrip 1080P都是有D卡

TOP

切機= =

隻牛係咪gtr黎?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I have a computer with E330 + GF 220 and it can't play Full HD smoothly, so I guess you need to get a better CPU.
MK2010 發表於 19/9/2010 13:21


Really? Celeron E3300 should be enough, in my experience, even without a display card. If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it, overclocking it a little (say to 3G) should help.

TOP

本帖最後由 Jamesbond007 於 2010-9-19 13:38 編輯
E330行Full HD
Q8300行Full HD Full BD都卡
zoin0000 發表於 18/9/2010 08:40


以我的經驗,E3300 看 Full HD video 應該足夠的,真的不行,超少少頻 (例如到 3G),應該就可以了。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問題呢?我想知道一下 (BD 我就沒有試過,所以無法評論。)。

TOP

我的要求:播Full HD 所有格式電影和full HD 電視 (硬解)

Intel Dual Core E330(2.5Gx2) CPU
Foxconn G41 MX-E (G41 Chipset) 底板

Kingston 2GB DDR3 1333 RAM
Segate 500GB SATA2 72000RPM HDD
Philips 22xDVD+/-RW DL
Nvidai GeForce G210 512(HDMI,DVI,VGA
6 Channel (HD) Sound Onborad
10/100/1000M Gigabit Lan Onborad
GTR/2T The Max Case W/Jap Trom 330W Power Supply

報價  $2,230

請問如何?
謝謝各位師兄!
richard123 發表於 2010-9-18 08:37

夠做,不過我會改成咁:
棄獨顯,用:
AMD Athlon II X2 ADX245OCGQBOX X245 CPU [AM3] BOX 盒裝 [低電壓]        HK$ 435.00       
ASRock 880GM-LE AMD 880G,DDR3,HDMI,M.ATX M/B        HK$ 499.00

TOP

卡唔卡是睇用乜display卡,及軟件是否支援硬解。依家連Atom都做到,點解E3300唔得?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