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tarCraft II - 星海爭霸 2] 集中討論區
本帖最後由 dom 於 2010-8-13 14:43 編輯
等了 Blizzard (暴雪) 十年 , StarCraft 世界故事既新一頁
今日就會開展了
官方網站 http://tw.blizzard.com/zh-tw/games/sc2/
買左既朋友可以係呢個post 分享一下
歡迎分享
http://www.hkepc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437449
由 SamuelNSH 版友提供的分享
Starcraft II Protoss 新手教程 (新增第四段片)
#1
遊戲截圖 (Cap 圖)
Added 少量 Cap 圖!
#2
遊戲流暢度統計
- 請問是用什麼系統配備玩 ??
(請盡量附上 解像度 , AA/AF 設定 , 如有安裝的 Driver 版本更好)
- 請問一般操作情況下流暢嗎?
- 大戰畫面 ( > 20 units ) 時畫面流暢嗎?
e.g. : 例子
Config :
用 AMD Phenom II X6 1090T , 4GB DDR3-2000 , GTX460 1GB 顯卡 (Forceware 2xx.xx)
Windows 7 32bit , 8x AA , 8x AF 1280 x 1024 全高
平均有 xx fps , 大戰會疾疾地 跌到 x fps
-dom
AMD Phenom II X4 955BE @ 3.6GHz
2GB DDR2-800
GTX460 1GB *(Forceware 258.96)
Windows 7 32bit
Story mode : 1280 x 1024 Medium 平均 可keep 到 70-80fps
#3
Battle.net Online EPC 同盟對戰用戶名單
- 歡迎加名  |
|
|
附件:
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