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_the_red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
SInG_Lee 當前離線
TOP
原帖由 SInG_Lee 於 2009-11-8 21:48 發表 DOWNGRADE???
不明人士 當前離線
不 明 來 歷
進階會員
lexal 當前離線
特級會員
原帖由 eric_the_red 於 2009-11-8 21:56 發表 我覺得是UPGREADE
ahrock 當前離線
chessinli 當前離線
holyAS 當前離線
原帖由 lexal 於 2009-11-8 22:41 發表 沒玩了~~我之前就是用VISTA ULTI 64bit~~邊到夠7仔FIGHT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