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電壓上到4.8-5.0G真是很強,手氣也應該佔了很大的因素,當然技術也計算在內吧
如果下代INTEL改善了CPU iHS的傳熱效果就應該易超好多了

TOP

5G 目標, 勁!

TOP

我都學下...4.6GHz...不過用自動...ASROCK的A-Tuning
http://valid.canardpc.com/8f4zv5




TOP

我都學下...4.6GHz...不過用自動...ASROCK的A-Tuning
xbestso 發表於 2013-11-21 01:06 AM

我成日覺得依部機好搵笨...
除非鐘意佢個樣...

TOP

我成日覺得依部機好搵笨...
除非鐘意佢個樣...
lkl0120 發表於 2013-11-21 01:24



    如果可以容易上水就好好

ching們可以睇下http://www.evga.com/Products/Pro ... &family=Chassis

TOP

如果可以容易上水就好好

ching們可以睇下
xbestso 發表於 2013-11-21 02:06 PM

完全接受唔到XDDD

TOP

5G 目標, 勁!!!!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TOP

我都學下...4.6GHz...不過用自動...ASROCK的A-Tuning
xbestso 發表於 2013-11-21 01:06

ching你個case好有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