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lee30 當前離線
進階會員
chilun 發表於 2014-5-25 19:13
TOP
clonezilla kirafung 發表於 2014-5-25 22:26
Seagate DiscWizard , WD DiscWizard davychau 發表於 2014-5-25 23:51
肥寶 當前離線
我都用緊easeUS todo backup, 幾好用! big_nature 發表於 2014-5-25 19:48
kirafung 當前離線
使用Clonezilla時, 它說partition table錯誤, 無法產生image檔, 但是用ghost, EaseUS等都沒有問題, 真其 ... kslee30 發表於 2014-5-26 13:22
alax 當前離線
這是好軟件, 唯一缺點是轉了HDD牌子不能用. 真可惜。 kslee30 發表於 2014-5-26 13:25
chilun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
仲有另一個免費的 至於取唔取代到GHOST就見人見智了.... alax 發表於 2014-5-27 21:11
davychau 當前離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