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冇收volte? 點set?

TOP

其實我有些亂,是否去羅湖關口地鐵旁聯通買咭。1.買邊款咭先正確有沒有樣看。
2.是否人仔150就搞惦。張咭包甚麼服務。
3.可否用回鄉卡開通,可否即時做實名登記。。
4.是一咭兩號或是一咭一號。
5.可否在香港收發短訊,因為要收銀行訊息。
6.是否每個月交月費,或是用完先增值。
可否解答下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剛開了,都好快搞惦,150人仔,月費好似12元,叫職員幫我 set好所有野,但第一次查余额有100大元,開通後扣了6元套餐月費正常嗎,上了網就扣一元,請問是否每日上網都會在余额自動扣一元。如要升級是否要用一個月先可升。另外 充值是否在廣東省每間聯通都可增值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.
開通後扣了6元套餐月費是正常的,上網用就每日自動扣一元1GB/500MB,唔上網就唔扣錢. 。如要升級, 可即時 ...
Tencent700 發表於 2018-2-20 14:19

有沒有0月費0最底消費?

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

TOP

真是謝謝你幫解答問題,其實500mb都夠用,多數在街上用高德地圖找地方,至於充值是否國內淘寶支付寶微信先可充值,如在香港用支付寶得唔得。我還未在國內開戶口,所以國內微信和支付寶未用到。

TOP

其實我都想多謝Tencent700師兄,如果不是師兄開post提醒,根本我也知聯通可轉換套餐。月費由¥12減至¥5。像我主要收SmS本一年只需¥60,升級後中國上網就勁平了。(新年北上幾日上網只用了¥1,其他的GB多是送的金幣換來上網)又用微信关注新人送的數據。只是要學吓翻翻牆。多方便
謝謝謝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