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後由 wongfire 於 2016-1-15 19:22 編輯
唔該師兄
pp1c33 發表於 2016-1-15 14:52 
俾埋通訊對話......可以copy問佢.....大卡...要問佢有無
在嗎 ?
請問…广州零月租 从化大众卡 ….. 是否已换了 4G USIM卡 ?
這卡是否要 开通全国漫游,不然会不能在广州市外使用
深圳 可否正常使用 ?
香港可否收到讯号 ?
ok
不选号….. 68元随机含(10-16)元话费 ….
有沒有 . 新的USIM芯片(2G 3G 4G手机都是通用的)
現拍......
开通 港澳漫游......谢谢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