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my913 當前離線
進階會員
TOP
kimkim 當前離線
newnew123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
solskfai 當前離線
andytse 當前離線
charcsc2000 當前離線
XDA自行研究人員
請問有無人可以PM Corp plan code?感謝 solskfai 發表於 2016-11-1 13:30
想開過新號碼,但我本身個號碼出年二月先到期,如我而家開新號碼,到舊號碼合約完時,可以轉過去取新號碼嗎 ... newnew123 發表於 2016-11-1 12:51
暴力乂狗仔 當前離線
我有2個mnp成功今日零晨生效(家人用的),今早試到行4g網 andytse 發表於 2016-11-1 14:02
wilson3215 當前離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