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88 當前離線
初級會員
TOP
thefworld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
原帖由 haha88 於 2009-4-21 15:46 發表 M8是本人第一次买的大陆机,暂时相当满意。 不过,其外观,界面,multi-touch无可质疑是“参考”IP的设计,即使M8或其他PDA phone在功能,配置上逾越IP。 当然,自IP推出后,各大厂家几乎都有“参考”IP的嫌疑,这只可说明IP创意的伟大。 无须针对大陆机,M8是个好的开始,日本,台湾,韩国也是这样走过来的,从模仿,到品质,至创新,希望大陆慢慢走出“山寨”。
原帖由 thefworld 於 2009-4-21 15:49 發表 有些人說~一天山寨一世也是山寨~對國產咁多偏見~唔好飲自來水呀笨
wyman0210 當前離線
原帖由 haha88 於 2009-4-21 15:54 發表 日,韩,台 没经历过山寨?笑话 windows 95是否山寨自Mac? win ce 是否山寨自 Palm?
thinkpanda 當前離線
係福臨門食完野嗌後數. ...
進階會員
原帖由 wyman0210 於 2009-4-20 11:30 發表 copy新定義────3大廠設計大同小異 有牌子就叫有創意 大牌子抄人就唔叫copy copy既新定義係 (無論是不是抄 , 大牌子都唔叫copy , copy只限於大陸機) ↑↑↑↑ 以上定義係由此論壇某人在此區發言推論出來的 ...
Athlon神64 當前離線
原帖由 wyman0210 於 2009-4-20 15:39 發表 iphone同m8既相似度唔高囉 一眼分到
原帖由 Athlon神64 於 2009-4-21 17:53 發表 但連入面D ICON都抄呢
EPC之子 當前離線
Banned
kyle1358 當前離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