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spig 於 2007-7-25 20:16 發表
现在能加进字幕了 谢谢先!
有办法可以加大字体跟字体的位置吗 字幕位置差不多在画面中间了
最后还想问一下 怎样可以支持MKV 加 ...
你是說avisynth加sub/idx字幕嗎? 因為sub/idx是硬字幕, 修改大小位置, 不是在avs命令內做的.
你要修改idx檔, 怎樣做我也不太知道, 你找找一些vobsub相關資料吧.
加載mkv字幕, 很多網友都說有問題. 但我昨晚試了一個tlf發的halfcd版本的mkv, 是可以加載mkv字幕的.
具體如下圖, "載入字幕"選mkv, "mkv字幕編號"選上你想的代號. 如果mkv字幕是unicode, 字幕編碼選什麼也可以.
如果是utf8選cp950, gb選cp930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