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谢yawoo大大更新Mencoder版本! 一定要支持!

TOP

另外, 我是用autoit寫成winmenc的. 現在它已經支援unicode了, 大至上我也完成
winmenc對unicode支援. 如果有人有興趣翻譯成其他語言(如日韓等), 請與我聯絡.

TOP

唔識轉3GP , 係咪需要加code/profile架 ? Thx !

TOP

原帖由 atv 於 2007-7-10 11:57 發表
唔識轉3GP , 係咪需要加code/profile架 ? Thx !


已經有個profile叫"[Mobile] 3GP-XVID .....", 你可以試一試.
結果話我知, 謝謝.

TOP

非常感谢大大更新7.0版本
我最希望大大可以做到支援外掛字幕SUB
现在一般港片字幕都是SUB格式的  用转换软件都好难搞到srt的
影片+SUB 能转就完美了...  
THX

TOP

原帖由 aspig 於 2007-7-14 21:05 發表
非常感谢大大更新7.0版本
我最希望大大可以做到支援外掛字幕SUB
现在一般港片字幕都是SUB格式的  用转换软件都好难搞到srt的
影片+SUB 能转就完美了...  
THX


直接用mecncoder, 是不能加載idx/sub字幕.
改用avs(avisynth)作輸入就可以了. 請在電腦上裝上avisynth及相應plugin.
Sample avs script如下:

LoadPlugin("c:\program files\avisynth 2.5\plugins\vsfilter.dll")
DirectShowSource("video.avi")
vobsub("video.sub")

不過用avs輸入, 壓片速度會減慢了.

TOP

原帖由 yawoo 於 2007-7-15 01:53 發表


直接用mecncoder, 是不能加載idx/sub字幕.
改用avs(avisynth)作輸入就可以了. 請在電腦上裝上avisynth及相應plugin.
Sample avs script如下:

LoadPlugin("c:\program files\avisynth 2.5\plugins\v ...



請問可以avisynth+winmenc一起轉??

現在流行MKV+SUB 可以轉MPEG 嗎?

[ 本帖最後由 aspig 於 2007-7-17 22:17 編輯 ]

TOP

請問支援雙核心or四核心嗎?

TOP

下載了 AviSynth.exe    AviSynth 2.5 (3.23 MB)
            VSFilter.dll (插件)       1.0.1.2         (294KB)
用筆記本保存為.avs類型的檔案名
LoadPlugin("c:\program files\avisynth 2.5\plugins\vsfilter.dll")
DirectShowSource("c:\wzw-bbck.avi")
vobsub("c:\wzw-bbck.sub")

路徑對正確了  還是不給轉  按開始偏碼就自動關掉了
我是不是漏那一步沒做啊 給指點 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angestw0 於 2007-7-18 05:12 發表
請問支援雙核心or四核心嗎?


支援!!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