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htao 於 2005-7-27 14:18 發表
http://oss.netfarm.it/mplayer-win32.php
新版已经同时支持faac, x264和字幕等各种选项


因為昨晚我發了信給原作者, 說了這個字幕問題.
今天已收到他的回覆. 想不到這麼快, 他已經更新了mencoder.
我已回信多謝他了.

TOP

原帖由 yawoo 於 2005-7-27 14:42 發表


因為昨晚我發了信給原作者, 說了這個字幕問題.
今天已收到他的回覆. 想不到這麼快, 他已經更新了mencoder.
我已回信多謝他了.

原来如此,呵呵,以后有什么要求就可以和作者交流了
发现gui一个小问题,字幕字体大小更改后可以保存,但是下次打开自动回到默认值4
另外,打开文件菜单可否增加all files(*.*), 因为有些未列入的媒体文件实际上也可以转换,而且未来也有可能会支持更多的文件类型。谢谢!!!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楼上你好,欢迎你来参加讨论呀

TOP

很久沒上來了. 新版果然加入字幕了. 多謝作者細心的改進.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原帖由 jhtao 於 2005-7-27 15:08 發表

原来如此,呵呵,以后有什么要求就可以和作者交流了
发现gui一个小问题,字幕字体大小更改后可以保存,但是下次打开自动回到默认值4
另外,打开 ...


終於給你發現了有bug了, 哈哈.
至於*.*方面, 或者會在winmenc.ini給進階用戶增加其他檔案類型.

TOP

原帖由 shwicf 於 2005-7-30 00:48 發表
请问作者, volume Normalize & Audio stream 有什么用啊?

谢谢


Volume Normalize可以自動調高音量而又不會爆音. 所以可以不用嘗試那個音量比較好.
有些影音檔是多國語言的, 藉著Audio Stream, 你可以選那種語言成音頻輸出.

TOP

SUPER © Simplified Universal Player Encoder & Renderer

http://fever.link.free.fr/SUPER.html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