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woo 當前離線
進階會員
原帖由 jhtao 於 2005-7-27 14:18 發表 http://oss.netfarm.it/mplayer-win32.php 新版已经同时支持faac, x264和字幕等各种选项
TOP
jhtao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
原帖由 yawoo 於 2005-7-27 14:42 發表 因為昨晚我發了信給原作者, 說了這個字幕問題. 今天已收到他的回覆. 想不到這麼快, 他已經更新了mencoder. 我已回信多謝他了.
maskedrider 當前離線
原帖由 jhtao 於 2005-7-27 15:08 發表 原来如此,呵呵,以后有什么要求就可以和作者交流了 发现gui一个小问题,字幕字体大小更改后可以保存,但是下次打开自动回到默认值4 另外,打开 ...
原帖由 shwicf 於 2005-7-30 00:48 發表 请问作者, volume Normalize & Audio stream 有什么用啊?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