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將原設計縮細. 變成好似TW Cube. 但這個design 用了直推. 後來上面換了wade extruder. 你也可以做遠程. 但要自已縮細個x carriage. 有fscad 原圖, 易改, 我用solidworks 重新畫過也很易. 個x carriage design 係可以接受好多third party 野, 好compatible.
我現在研究緊將個 x carriage, 變成垂直, 可以用mk7組噴嘴, 易D變身.
如果你用這個再send 多D 資料. 缺點是,
1. Z設計不是很刊理想, 難調平,
2. 無end stopper. 我自已用bluetac 貼住. :-)
最新改版 https://github.com/Protarios/RepRap-XY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