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後由 ma_hty 於 2015-4-11 14:00 編輯
回覆 22# penelopeblue
要砌, 就砌 Makerbot Replicator 那一種結構 或 Kossel 那一種結構. 上面的討論裡說很多了, 已沒什麼可再說.
至於你那噴頭呢... 笑話一件, 不要太上心了.
噴頭嘛... 淘個 J Head 就成, 有乜好煩? 反正, 你連機身也尚未有著落, 要買的東西多的是, 多買一件也沒差吧.
如果你真真的必要用佢, 外面能見的差了一 heatsink. 如此,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 ... d-969b-fc41db38c9e5 . 不能見的, 喉管內要有 ptfe管 直通噴嘴開口, 有點像這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 ... &id=37541611918 可惜這不是直通噴嘴開口 . 看不到你的噴頭實物, 有沒有不得而知. 除了這兩件事之外, 就是有點大而無當, 小事, 可屈就的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