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n11 當前離線
進階會員
回復 小煩仔 我而家部iPad4 4G用3仔iPhone5 plan的sim card, 要手動改APN先得. 用到LTE. ... card_captor 發表於 23/11/2012 14:56
TOP
card_captor 當前離線
回復 alien11 settings --> cellular data --> apn 乜乜 --> default係imobile.lte.three.com.hk, 改做m ... card_captor 發表於 24/11/2012 00:25
長勝飛龍 當前離線
一起走過的日子
特級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