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20# tonyskchung

係行電阻的.

TOP

本帖最後由 us_billiard 於 2010-6-21 08:16 編輯

所以現在的山寨ipad只支援單點觸控,因為成本較平,遲D出的就不知道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本帖最後由 us_billiard 於 2010-6-22 01:40 編輯

昨天去了華強北行左一轉,跟大家報告一下。華強路一帶的周邊商場(包括國際電子城、中電數碼萬商配套中心,桑達電子市場,明通)內的很多店都有賣iRobot。不過大家要留意一下,我見它們多數賣兩款,分別是7寸幼邊及8寸粗邊,但是個包裝盒是用同一樣的,大家購買時就考慮清楚要邊款。
另外,我見到華強北路的國美電器也有得賣,還表上品牌叫"飛觸",開價$1999人仔(你無睇錯,真係$1999),不過國美會員就可以$999購買,國美賣個部跟我用開個部(iRobot)D掣的擺位有點不同,最明顯的是將Volume+/-掣放到機頂上(我個部係無的),Menu掣就有保留,Back掣就取消了。還有國美賣的是256MB version,行Android 1.6,有得試玩。
最後,我是從羅湖個邊回香港的,發覺深圳火車站有一列茶餐廳個邊,原本有一些店是賣山寨手機及電話咭為主,它們也有很多山寨iPad賣,存貨也很多。我入去問價,它賣7寸的有兩款,幼邊的開價$950人仔,厚邊的就$920,8寸粗邊的就開價$1150,我話要走佢就自動還價$700給我,我只是幫大家問價而已。不懂得去華強路的網友,也可以去深圳火車站個邊看看吧。

報告完畢,謝謝!

TOP

現時國內市面賣得最平的山寨Ipad(行Android),應該就是這部,大約$500幾人仔。
T1l6lDXeXLXXXV_G34_051758_jpg_310x310.jpg
CPU: 威盛VIA8505+(ARM 926EJ 400Mhz)
內存: DDRII 128MB
存儲: MLC Nand Flash 2GB
Camera: nil
Display: 分辨率800x480,26萬色,數字屏
Audio: with mono speaker and 3.5mm earphone jack
Card slot: MMC/SD,max. support 32GB
Battery: 7.4V/2400mAH內置電池,續航時間 2-3 hours
Network: support wifi only (IEEE 802.11b/g)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本帖最後由 us_billiard 於 2010-6-22 10:19 編輯
我想問國美的iped 同山寨的是否一樣 size?
因為我見國美自己就話係10.2"
網上 spec 就話 screen 得7" ( ...
netker888 發表於 2010-6-22 09:20


我見係華強北路國美賣既個部"飛觸"都是7寸,跟iRobot大小應該是差不多,我見到既就一定不是10寸的。

TOP

多謝樓主咁有心機寫

TOP

昨天去了華強北行左一轉,跟大家報告一下。華強路一帶的周邊商場(包括國際電子城、中電數碼萬商配套中心 ...
us_billiard 發表於 2010-6-22 01:37

你系深圳火車站旁邊那些店鋪見到的山寨iPad,有沒有跟你那部一樣的賣呢?(幼邊的開價$950人仔)是否就是跟你那部一樣?開關掣是在右手邊,而開關掣兩邊各有一個mini USB 接口位呢?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