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點,雞殿處有無告貓佢?
Miipp 發表於 2024-11-28 18:29 
沒有被起訴,只是這位無牌電工(及聘用他的工程公司) 走運。
大廈大維修,每一個進入單位施工的工程我也有拍片,唯獨是改裝電力裝置的那一個早上沒有 。
那天早上回覆完一些較緊急的電郵後,我就看着這位師傅做改裝。看他簡單剝線也笨手笨腳,開關又裝錯,已覺得他很有問題。
最後一根稻草是他不裝水線。我問他可以不裝水線 ?? 他回覆 "高電壓" 才要有水線,"低電壓”不用。我再問,不是全都是220V? 他說“不是,冷氣機那些才要。”
電氣督察到訪、機電署留口供等不細說了。不起訴是因沒法知道是由哪一位做、工程公司否認有聘用這一位高低電壓仁兄。 (如我堅持,要起訴當然有辦法,不過也不想麻煩督察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