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un 當前離線
初級會員
有部4份3匹定頻,第三年抬出來用牙刷及花灑冲洗,第四及五年開始不抬機用蒸氣機洗,今年弟六年未洗,最近開 ... teddybearhk 發表於 2024-4-20 08:36
TOP
Kin_2012 當前離線
進階會員
teddybearhk 當前離線
Vincent2006 當前在線
xxmartin 當前離線
Banned
HK2046 當前離線
回覆 HK2046 我連個氣炸鍋(韓仔窗口門款)囉入沖涼位用花灑熱水"啡".....再用刷加萬潔靈就咁刷住洗 ... xxmartin 發表於 2024-4-24 14:26
tkt1307 當前離線
小學雞
dominicyu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