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台引述亞視員工話新聞部高層稱未出到糧,員工自己決定走唔走
iREC 發表於 2016-2-5 17:31 
亞視今日未能發薪有員工即場辭職
05.02.2016 17:30
亞洲電視仍拖欠部分員工兩個月工資,有新聞部員工透露,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助理副總裁陳興昌向員工表明,公司今日未能支付十二月及一月的欠薪,指公司已經盡力籌集資金,要求員工自行決定前途,並向員工致歉。消息指,至少有六名新聞部員工,包括港聞及體育記者即場辭職,另外,約十多名被拖欠兩個月薪金的員工,包括一批導演和剪片,傾向引用僱傭條例10A條自動遣散。
亞視營運總裁馬熙早前在員工大會後表示,會盡最大努力,在今日出糧,他早上返回公司時,未有回應記者提問。
http://www.881903.com/Page/ZH-TW ... 97&csid=261_34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