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黎出事的唔止一人,大家睇下以下的問與答:
問題 21 : andyluk0***** (5) : 現在去入錢, 大約什麼時候會收到
答案 21 : oko540 (0) : 等下會查 查到後明天爲你寄貨
問題 22 : andyluk0***** (5) : 我已入了錢, 請看email及確認, 如貨品無問題, 我會再買多一部
答案 22 : OK
問題 26 : andyluk0***** (5) : 昨天我忘了給你聯絡電話, 現在補回給你 ,因私隱問題, 請查看email. 請問你是否今天寄出貨品, 寄出後可否給我速遞號碼, Thanks
答案 26 : OK
問題 27 : andyluk0***** (5) : 只是OK??? 能否回答更多嗎? 如已收到錢, 貨正寄出或已寄出等等, 如有寄貨貨號供查詢就最好
答案 27 : oko540 (0) : 有收到錢 下午寄出
http://hk.f1.page.auctions.yahoo ... p;u=:oko540&tp=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