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吸引

TOP

想問問部機係咪無色差/AV端子,要靠VGA 個頭駁線轉色差/AV端子?

TOP

E部機都可以的

TOP

希望遲 D 有部機可以打低 Kuro 就好啦!

其實不如希望 Pioneer 再做 plasma 重好!

TOP

原帖由 faith 於 2009-6-7 11:34 發表
想問問部機係咪無色差/AV端子,要靠VGA 個頭駁線轉色差/AV端子?


HDMI input x 4 (本體+ Tuner Box)

另外, 呢款機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 就是它那個VGA input 是支援 PC 的 1920x1080p@60Hz 輸入,
這功能是現時市面上其他的LCD TV所沒有的功能.

[ 本帖最後由 C.K.F. 於 2009-6-7 18:08 編輯 ]

TOP

原帖由 C.K.F. 於 2009-6-7 18:07 發表


HDMI input x 4 (本體+ Tuner Box)

另外, 呢款機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 就是它那個VGA input 是支援 PC 的 1920x1080p@60Hz 輸入,
這功能是現時市面上其他的LCD TV所沒有的功能.

回C.K.F.大~

大大說到小弟的怨念之處了...
台灣JVC並沒有發售原廠Tuner Box...
真的是美中不足之處...


[ 本帖最後由 gameflygo 於 2009-6-7 20:50 編輯 ]

TOP

原帖由 gameflygo 於 2009-6-7 20:40 發表

回C.K.F.大~

大大說到小弟的怨念之處了...
台灣JVC並沒有發售原廠Tuner Box...
真的是美中不足之處...


閣下是 JVC LT-42WX70機主, 可否在這裡為大家講講使用心得?
對有意購入這部機的人有沒有話想說呢?
我知閣下亦擁有 JVC LT-47GZ78, 而且對這款機十分熟識.
由於這款機質素很高, 在香港這邊曾吸引不少人注意 .
想請教 LT-42WX70 跟LT-47GZ78 比較又如何?

TOP

原帖由 C.K.F. 於 2009-6-7 22:10 發表


閣下是 JVC LT-42WX70機主, 可否在這裡為大家講講使用心得?
對有意購入這部機的人有沒有話想說呢?
我知閣下亦擁有 JVC LT-47GZ78, 而且對這款機十分熟識.
由於這款機質素很高, 在香港這邊曾吸引不少人注意 .
想請教 LT-42WX70 跟LT-47GZ78 比較又如何?

回C.K.F.大~

這台機種最大的特色就是只要色域設定正確~色彩就十分準確~
或許這就是JVC發售時的宣言~出場前已經過校正~

前代搭載S-IPS的GZ78~畫質表現上的缺陷/弱勢~剛好是這代的強項~
黑色表現十分深沉~亮/暗部細節十分明顯~
雜訊抑制強悍~色階處理平順~但是輝度就稍嫌不足了~

與前代GZ78相比~本體喇叭音質/輸入端數量~這兩方面退步了~
但是畫質表現方面幾乎都是壓倒性勝利~

這台42WX70在影音方面~它擁有極為強悍的畫質表現~
但最大的附加價值在於擁有sRGB色域100%與Adobe色域96%~
Adobe RGB最主要的用途是用在印刷色上面的轉換~
因為Adobe RGB提供相當大範圍的RGB色域~
電腦作業時~非常適合用於將文件色彩轉換為CMYK色彩(四色印刷)~
若從事涉及顏色範圍很廣的印刷工作~那麼電腦螢幕使用Adobe RGB會非常適合~
一般的螢幕是sRGB色域~是適合用於網頁設計的標準色彩~
也是一般的掃描機~低階印表機所廣泛使用的標準色域~

除此之外~現在的單眼相機都有sRGB與Adobe RGB可以選擇~
Adobe RGB因為色域廣適合印刷~所以像GQ這類的時尚雜誌~
很多專業攝影師都是用Adobe RGB來儲存照片的~

如果本身有這些色域需求的消費者~它絕對是你的首選~
親身觀賞測試~就能了解此次測試的No.1有何能耐~


[ 本帖最後由 gameflygo 於 2009-6-7 23:07 編輯 ]

TOP

多謝介紹

TOP

May I know this JVC LT-42WX70 支援 1080/24P 播放?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