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sius001 當前離線
中級會員
其實有寫的...板載電壓監測點 Yin92 發表於 2010-11-7 13:59
TOP
rickdom 當前離線
進階會員
遊俠 當前離線
uefi or bios? rickdom 發表於 2010-11-8 09:41 AM
9sea君 當前離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