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heaphin 於 2009-1-29 05:53 發表
點解我玩玩下隻DEMO會沒有回應, 要用CTRL,ALT,DEL 閂左隻GAME


are u using 32-bit vista?
i got the problem of "failure to create dump file".
after searching, it seems switching ur performance to medium will help. at least it works for me..

btw, i know u can press enter to type, but it's for ur team. so, how to type to all players?

also, how the resources are distributed among players in 3 vs 3 after u/ur teammates captured certain spot?

TOP




又打左幾埸 好鬼正

[ 本帖最後由 小麥雞 於 2009-1-29 19:07 編輯 ]

TOP

原帖由 nsun 於 2009-1-29 18:41 發表


are u using 32-bit vista?
i got the problem of "failure to create dump file".
after searching, it seems switching ur performance to medium will help. at least it works for me..

btw, i know u can p ...

我係用32bit xp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玩到喇
跟呢到做就login 到
http://forums.gamesforwindows.com/t/785.aspx

TOP

原帖由 Scourge 於 2009-1-29 20:08 發表
玩到喇
跟呢到做就login 到
http://forums.gamesforwindows.com/t/785.aspx

歡迎各位

第三頁第29個 post 有其他人翻譯o既英雄裝備, 單位屬性,技能

TOP

用steam玩佢佢仲要加多個windows live 落去先玩得

TOP

原帖由 咬蕉 於 2009-1-29 23:47 發表
用steam玩佢佢仲要加多個windows live 落去先玩得


玩ranking 要用

TOP

新手用 : DOWII 遊戲的系統與大致規則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0093&snA=5222&tnum=5

基本上,遊戲的資源分成人力、電力與狂熱值。取得額外資源的方式就跟CoH一樣:搶點搶點再搶點。不同的是,DoW2沒有CoH這麼強烈的領地概念,它不需要像CoH一般要求領地相接才能取得資源,資源點搶到了就是你的。

資源點方面分成人力點與電力點。人力點不用多說,佔了是增加人力的;電力點佔領後的所得很少,玩家要先花人力來固點。固點之後可以再花費增加額外三個發電機增加電力點的生產量,如果你看到敵方蓋了三個發電機在場上,別先把三個發電機拆光,把電力點打掉重新佔領,那三個發電機就會自動幫你發電。

另外它還有第三種資源,這其實比較接近CoH裡原有的指揮官技能點數,這裡姑且叫它狂熱值。狂熱值要透過戰鬥來取得,在DoW2中,各陣營間的英雄會具備不同的指揮官技能,使用技能和召喚特殊單位都要用到狂熱值。附帶一提,狂熱值會有一定的上限:1000單位。

再來,單位就如同CCArt所說的全部都從基地生產,當然不是每個單位一出場就可以亂叫,這裡有類似世紀帝國的時代進化設計,你要先花資源才能開始調度進階的單位。單位的設計承襲自CoH的系統外,額外的升級全都靠個別單位自行升級裝備。

要注意的是,不止是調度後期的單位,就連個別單位的升級裝備全部都要用到電力!所以鞏固電力是很重要的事情,一般的電力點佔領後只會增加5點的電力生產,只有增加額外的發電機才會為你帶來穩定的生產資源。

再來提一下,這代單位的技能很多樣,不過CoH的單位發動技能要耗彈藥,DoW2的技能發動是依據單位本身的「能源」。玩家必須要摸清楚裝備的特性,因為有時候不同的裝備除了會改變單位的屬性,還會帶來不同效果的技能。

目前我是玩星際戰士和獸人兩族,星際戰士很適合只接觸過CoH的玩家,基本上武器和屬性大家都不會陌生,雖然跟製作小組說的一樣,比300壯士還300壯士,但是單位造價都貴得要死,看到造價會想殺人 XD

至於獸人,不用想太多,Waaaagh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新手一定用機關槍啊
初期可以鎖定射角90度(按右鐽不放可改變射角), 令到敵方步兵類受到壓制 > 敵方行動減慢, 上彈(reload)速度降低
另外, 如果遇到大型車輛類單位, 就要用反坦克的武器對付, 如導彈發射器
戰鬥最好有掩護 :  綠色>黃色>無顏色>紅色
唔好俾人打背脊, 會扣多D, 正面>側邊>背脊
按"感嘆號"是徹退, 回基地後按"加號"補番D兵

[ 本帖最後由 Netman 於 2009-2-1 04:53 編輯 ]

TOP

買英文定中文好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