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:PS3遊戲開發難 我們是故意的

索尼電腦娛樂(SCE)大佬平井一夫日前接受了PlayStation官方雜誌的採訪,信心滿滿的誇口稱PS3才是行業領袖,Xbox 360和Wii根本不值一提。
平井一夫首先談了PS3在行業中的位置:「這不關數字的事,誰的裝機量最大,誰在某周或某月的銷量最高,都沒關係。我們才是真命天子,行業領袖。」
「很難去給任天堂下一個評語,我們不會把他們的主機當作競爭對手。他們跟我們完全不在一個世界,我就是這麼看的。而Xbox,我也找不到一個詞來評價他們。那個形容短命鬼的詞叫什麼來著?」
接下來,平井一夫討論了PS3的「10年生命週期」問題,雄心勃勃的表示PS主機肯定不會「在5年內落後」,這點和微軟沒有一款主機活過5年以上截然不同:「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,否則我們的那個競爭對手到了生命週期結束的時候,裝機量肯定比不上我們。」
隨後,他還解釋了PS3的遊戲開發難度偏高問題,回答更是雷人無比:「我們不會隨著開發商的心意去造那種『容易編程』的主機,因為『容易編程』就代表著隨便什麼阿貓阿狗開發者都能挖掘出硬件潛能。如果你半年就把主機機能挖掘完了,後面九年半還幹嘛去?」他舉了PS2平台《戰神》的例子來解釋這種說法,表示開發商們在PS3上也要花上幾年才能搞懂主機究竟能做些什麼:「事情都有兩面,它確實很難編程,很多人會罵,但這也代表主機有很大的潛能。」

微軟 : (你地失敗既原因 , 係因為有個咁既人係到)

TOP

PS3除左BD PLAYER之外都唔知有咩用
不過E家D BD PLAYER仲平過佢,真可憐

TOP

平井一夫首先談了PS3在行業中的位置:「這不關數字的事,誰的裝機量最大,誰在某周或某月的銷量最高,都沒關係。我們才是真命天子,行業領袖。」

笑死我
引用MyDriver的回覆

這個說話怎麼都是完全違反大家的常識和邏輯啊。。。裝機量不算數,那什麼才算數?主機編程困難難道等於主機潛力大?

我看他也需要找幾個人去開發一下潛能!

人可以不高尚,但不能無~恥!!(引自馮小剛對媒體評論)

像一個流氓被打得口腫面腫還死撐:過來吖!我讓夠你們了!我剛才只是留力而已

開發Sony PS3的潛能不難,只要買對振動棒就行

用三個指頭給老婆zw??

[ 本帖最後由 vincent1989 於 2009-1-21 18:15 編輯 ]

TOP

「這不關數字的事,誰的裝機量最大,誰在某周或某月的銷量最高,都沒關係。」

「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,否則我們的那個競爭對手到了生命週期結束的時候,裝機量肯定比不上我們。」

TOP

裝機量就不是數字

TOP

原帖由 vincent1989 於 2009-1-21 17:57 發表
「而Xbox,我也找不到一個詞來評價他們。那個形容短命鬼的詞叫什麼來著?」
「事情都有兩面,它確實很難編程,很多人會罵,但這也代表主機有很大的潛能。」

難編程=主機有很大的潛能   咩道理呀?
微軟都咁睇小.......過幾年出部新XBOX 睇佢仲笑唔笑得出

TOP

Xbox 360和Wii根本不值一提
PS3 太神, 普通人唔岩用

TOP

9多娘 上身 ?

TOP

我們不會隨著開發商的心意去造那種『容易編程』的主機,因為『容易編程』就代表著隨便什麼阿貓阿狗開發者都能挖掘出硬件潛能。


冇遊戲開發商去玩你個平台, 你有幾高當都冇用

口氣大到咁, 睇下佢有咩野咁把炮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