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Nokia:我們會找世界級合作夥伴重推手機產品
|

Nokia 會在消費型手機產品捲土重來的消息愈來愈來清晰,但官方昨日再發聲明回應外界各種揣測。除產品設計外,生產、市場營銷、分銷方面 Nokia 都會找第三方負責。回歸作雖沒有確實推出時間,但官方指最快都要下年第四季。
Nokia 旗下負責產品業務的 Nokia Technologies,其發言人 Robert Morlino 在昨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聲明表示,關於「Nokia 會否回歸手機市場?」這個問題,答案是很複雜。
首先,Microsoft 已在上年的四月收購了 Nokia 的裝置及服務業務。推出產品所需的生產、營銷和分銷能力 Nokia 亦不再擁有。
出售業務後,Nokia 的發展重點落於流動網絡基礎設施、數碼地圖和技術研發及授權。然而,Nokia 還希望將其標誌性設計和創新技術帶到流動領域中,並讓人們終有一日可在手上體驗。Nokia 重新推出手機產品的正確方向是通過品牌授權模式。換句話說,Nokia 會尋找世界級合作夥伴負責產品的生產、銷售、營銷和客戶服務支援。
最後 Nokia 補充,由於與 Microsoft 簽訂了協議,Nokia 的手機產品回歸作最快都要在下年最後一季才會出現。至於手機會採用什麼作業系統,最大機會相信是 Android 吧!相片來自:flickr.com/slushmedia
轉貼https://hk.lifestyle.yahoo.com/n ... 3%81-083747216.html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