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操作疑難] hd docking

請問曾經使用hd docking的師兄,覆制得來的硬碟可以照常開機嗎?

用clone software黎clone HDD就可以正當開機

TOP

請問曾經使用hd docking的師兄,覆制得來的硬碟可以照常開機嗎?
kinhungw 發表於 2017-5-2 09:20


試過多次.....包括HD & SSD 都可以照常開機.......

TOP

謝謝各位師兄回覆
不用軟件,只用hd docking的clone,效果是否一樣呢?

TOP

回覆 2# HKEPC852
多謝回覆。
請問那一個clone software比較易用和可靠呢?

TOP

回覆  HKEPC852
多謝回覆。
請問那一個clone software比較易用和可靠呢?
kinhungw 發表於 2017-5-3 08:52



    true image

TOP

謝謝各位師兄回覆
不用軟件,只用hd docking的clone,效果是否一樣呢?
kinhungw 發表於 2017-5-3 08:50


肯定無問題,從xp、7、到10我都一直係咁用這個clone的功能來複製。

TOP

謝謝各位師兄回覆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