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預料10月22日舉辦新一代iPad及其他產品發佈會

http://www.macuknow.com/node/37814

雖然蘋果還沒有對外正式宣佈或是發出媒體邀請函,但是 之前發言和預測都相當準確的AllThingsD網站已經表示,蘋果將在美國時間10月22日星期二舉辦下一代iPad發表會,預期將會有iPad 5和iPad mini 2,另外也會提及Mac OS X 10.9 Mavericks和新一代Mac Pro的訊息。

關於iPad 5和iPad mini 2的謠言,目前僅有iPad 5外觀朝向iPad mini樣式發展,內部元件升級搭載64位元A7處理器,相機鏡頭升級為8百萬畫素和大光圈,iPad mini 2則謠言會搭載Retina高解析度螢幕和64位元A7處理器等等,至於iPad 5會不會搭載iPhone 5s的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,則不得而知。

另外,根據目前Mac OS X 10.9 Mavericks已經釋出Golden Master版本來看,10月22日應該會正式發表沒有問題,至於新一代的Mac Pro會不會當日開放預購或是直接就上市,目前謠言也看不出來,只能再多等幾天了。

總之,期待下一次蘋果發表會的朋友們,可以把台灣時間10月23日凌晨1點先標記起來囉~

姐係香港時間幾點?同台灣一樣?

TOP

本帖最後由 C.K.F. 於 2013-10-16 00:40 編輯
姐係香港時間幾點?同台灣一樣?
lam33369369 發表於 2013-10-16 00:15

香港時間 10月23日淩晨1:00

TOP

TOP

有 ipad 5 如果 iwork 都是免費
out of order atom 的 win8 平版都會被比下去

TOP

回復 5# usei


APPLE承諾現在新激活的機都會有 = IPAD 5 / IPAD MINI 2 實有免費IWORK

TOP

回復  usei


APPLE承諾現在新激活的機都會有 = IPAD 5 / IPAD MINI 2 實有免費IWORK ...
klau1001 發表於 2013-10-16 16:03

買硬了.最好有13' ipad

TOP

買硬了.最好有13' ipad
sivin1015 發表於 2013-10-16 16:55


= =" 13寸用air好過啦

TOP

= =" 13寸用air好過啦
klau1001 發表於 2013-10-16 16:59



    air用MacOS,功能強但字細又煩習,ipad用iOS簡單直接,如果用機不求高強度使用,其實ipad好用過Macbook了,我甚至覺得ipad\iOS發展得太好,好用到吾想再用傳統電腦\手提電腦!

TOP

回復 9# San San


去到13寸,而且係講緊用iwork的話就唔同講法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