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中毒Win32/Genetik

剛剛掃描時scan 到有Win32/Genetik
我不知道現在是否已經刪除還是隔離中
煩請Eset 人員教我怎樣做?
ps:我兩個硬碟也放了這個檔案

[ 本帖最後由 Scuderia 於 2009-5-9 05:41 編輯 ]

未命名.JPG (7.22 KB)

未命名.JPG

未命名2.JPG (37.83 KB)

未命名2.JPG

NOD32 顯示該 iso 內的 "race_steam.exe" 含有有機演變成Genetik病毒的檔案, 所以把該 iso 內的 race_steam.exe 清除了.
並且已經把該 iso 放進隔離區.

安全起見, 還是建議閣下把該兩個 .iso 都刪除. 如果發現已經不見那它們, 那麼即是 nod32 已經把它們刪除, 閣下可以放心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