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頻領域

[ 8723 主題 / 138689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分享超頻心得、報告

版主: lkl0120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AMD 開四核問題 louis00755699 2009-7-9 3/1692 pkcable2 2009-7-10 03:23
  msi pro-e 大家點超? 附件  ...2 yeso123 2009-7-4 16/2581 byfrgnhvt 2009-7-10 01:50
  呢度有冇人用MP AKGX Extreme GTS?  ...2 Yahoo! 2009-7-8 11/2187 Yahoo! 2009-7-10 00:49
  新手試超Q9550, 體質一般 附件  ...234 majai214 2009-7-3 31/6624 Voodoo-3 2009-7-10 00:39
  (i7超頻新仔)心有不甘,換板再超(已更新QPI電壓)  ...234 kimball 2009-7-8 34/5639 chiushing01 2009-7-10 00:15
  AMD 進步了,DDR3 1600 CL7-7-7 1T 2GB x4=8GB Unganged 達成 附件  ...234 danny2244 2009-7-6 36/6665 danny2244 2009-7-9 21:50
  新手發問::請問ORTHOS軟件即係你地講ga行火山  ...2 YY_YY 2009-7-7 16/3153 s108186 2009-7-9 19:21
  超頻問題 realgod1984 2009-7-9 1/1158 realgod1984 2009-7-9 16:38
  i7如何找最好PQI同電壓? 賓尼._. 2009-7-6 8/1751 小喇喇 2009-7-9 13:44
  About IntelBurnTest 附件 billylwc 2009-7-7 8/2094 billylwc 2009-7-9 00:18
  ASUS P6T 用家請入一入 賓尼._. 2009-7-7 4/1479 賓尼._. 2009-7-8 19:52
  新手問題 rok3171 2009-7-8 2/1056 rok3171 2009-7-8 14:37
  PCMARK05評錯HARDDISC?! doraemon0872 2009-7-8 0/893 doraemon0872 2009-7-8 11:27
  問cnq問題? snoopyzzzzextra 2009-7-8 2/1213 絕望之黑暗 2009-7-8 09:18
  超display card GF 9800 GTX+ 附件 ricej 2009-7-7 3/1699 rok3171 2009-7-8 04:14
  INTEL 超頻Post (不是Phenom II 550) 附件  ...23456..7 2.4c 2009-7-1 65/7533 賓尼._. 2009-7-8 00:27
  請問sp2004 ek3874 2009-7-7 4/1198 ek3874 2009-7-7 23:44
  About 超AMD Phenom(tm) II X3 710 Processor一問 shing仔 2009-7-6 3/1367 gchanccw 2009-7-7 23:40
  新手急問 附件 tochi 2009-7-7 8/1274 tochi 2009-7-7 18:19
  Q9550點係BIOS set到上3.2Ghz Captain74 2009-6-30 5/1672 kaka123321 2009-7-7 18:11
  新手一問 i7 system ram 行 ddr1600 doraemon0872 2009-7-7 6/2236 doraemon0872 2009-7-7 17:50
  新手問題 無名小卒 2009-7-7 0/865 無名小卒 2009-7-7 17:19
  新手試玩i7..請指教~  ...23 xblwk 2009-6-30 26/4151 賓尼._. 2009-7-7 16:52
  Any AMD can overclock to 4G Hz jellychan 2009-7-7 1/1455 logistica 2009-7-7 16:10
  (新U???))AMD TWKR Edition CPU OC到5112.4MHZ~~!!!! 附件 johnnyyip 2009-7-6 6/1760 cat_carzy 2009-7-7 15:58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