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頻領域

[ 8723 主題 / 138689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分享超頻心得、報告

版主: lkl0120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c2d e6300 小小超 cagali 2009-7-17 9/2294 cagali 2009-7-21 16:10
  q9550溫度 funfun05 2009-7-20 4/1472 funfun05 2009-7-21 13:48
  CPU-Z 問題^^ icebabyfai 2009-7-20 2/1098 迷人的日落 2009-7-21 10:19
  超頻用U  ...23 mrchan903 2009-7-19 20/2877 mrchan903 2009-7-21 01:56
  CPU點解會表面溫度會高過核心溫度?  ...2 pkcable2 2009-7-19 13/3100 gim 2009-7-20 20:58
  5200+超頻,已經行到最大,温度問題 附件  ...2 kwai2002 2009-7-20 10/2480 1597532468000 2009-7-20 20:47
  救命呀~有冇人知點解???  ...2 hakusaka 2009-7-17 17/2242 hakusaka 2009-7-20 20:13
  超頻用邊張好?? sorutabex 2009-7-20 0/882 sorutabex 2009-7-20 19:37
  點超好 foofai528 2009-7-20 2/1107 saviorzero 2009-7-20 18:26
  各位高手, OC後 BOOT 機入唔到WIN , 有什麼辦法去番默認頻率?  ...2 topcon2401 2009-7-19 15/2145 billy1312 2009-7-20 16:13
  帥兄求教~~E6300超頻 [已加bios相了]  ...23456 zeropower 2009-7-8 57/9435 zeropower 2009-7-20 13:42
  單核超頻好玩過多核超頻!  ...2 pkcable2 2009-7-17 12/2606 anonymoushk 2009-7-20 11:12
  想問有冇 DOS 燒 CPU 軟件?  ...2 helenchan 2009-7-17 12/2523 helenchan 2009-7-20 10:38
  Q9550 O.C. 4GHz(1.216V) / 3.4GHz(1.056V)  ...234 alexkatrina 2009-7-19 30/4787 xERIC 2009-7-20 10:13
  今日又玩下粒E5200..新增圖@18# 28#  ...234 迷人的日落 2009-7-15 30/4351 cheukchiu 2009-7-20 05:17
  超5200+的CPU 附件 kwai2002 2009-7-20 2/1221 cheukchiu 2009-7-20 04:59
  冬天是否快來了?為什麼AII 245這麼凍? 附件 wai896 2009-7-19 5/1679 xblwk 2009-7-19 23:30
  為何會這樣顯示~我的電腦的資訊跟cpu-z顯示不一樣(有圖) 附件  ...2 匿名人 2009-7-19 10/2103 匿名人 2009-7-19 22:21
  高溫會降低電腦效能?  ...2 無相王 2009-7-18 15/2355 kanduki 2009-7-19 20:11
  i7 920超頻問題 附件  ...2345 fkjohnny 2009-7-18 47/5358 chiushing01 2009-7-19 17:07
  Ram多有影響? AMD 5k+ BE shingzhk 2009-7-19 4/1392 shingzhk 2009-7-19 16:34
  (錯區,請delete)$150 左右的CPU HS LGA 775 FOR intel E6300 用, 有什麼推薦?? topcon2401 2009-7-19 3/910 topcon2401 2009-7-19 16:20
  D9KPT長行電壓  ...2 LKNim 2009-7-18 12/3146 Mad222 2009-7-19 11:27
  除O左用SP2004 TEST..仲有冇其他軟件?? jason0882 2009-7-17 4/1266 KungZ 2009-7-19 11:19
  救命...  ...2 cheukchiu 2009-7-15 16/1973 cheukchiu 2009-7-19 03:50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