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頻領域

[ 8723 主題 / 138689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分享超頻心得、報告

版主: lkl0120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早晨一超!!! AMD Phenom FX 5000 3.36GHZ /w 9800GT OC Jackass_TMxCK 2009-11-7 9/2426 Jackass_TMxCK 2009-11-7 23:19
  Q9550 溫度問題  ...23 hlb 2009-11-1 21/4124 siuhk2006 2009-11-7 18:40
  G41 OC 問題 附件 usei 2009-11-7 0/877 usei 2009-11-7 15:11
  超頻之後,I/O速度會點 黃生 2009-11-6 7/1398 ray08 2009-11-7 11:35
  AMD x2 5000 爆4 開l3 小超3.333ghz 附件  ...2 LTd. 2009-11-6 15/3295 family12 2009-11-7 10:28
  刚买的 X425 超上 3.6G 算合格吗 ? 附件  ...2 tanker 2009-11-6 10/2762 panda-z 2009-11-7 00:49
  AMD 爆四+L3  ...23 大喱仔 2009-10-31 24/6775 rayshun 2009-11-6 20:19
  超憨居一問 AKGX-Extreme GTS點轉FSB:DRAM Ratio? 附件 Jackass_TMxCK 2009-11-5 3/1305 Jackass_TMxCK 2009-11-6 16:57
  i7 要怎樣才能上到12GB 2000?? sincarter 2009-11-5 6/1973 luk015 2009-11-6 13:27
  大家的i5 750 vid是多少? majai214 2009-11-6 0/1331 majai214 2009-11-6 11:00
  超頻後每次開機都要第2次先入到windows! 附件  ...2 barrychan 2009-11-3 16/2920 barrychan 2009-11-5 23:58
  無聊試E3200 + winrar + 4G燒機 附件  ...2 musicmatch 2009-11-3 13/3447 musicmatch 2009-11-5 23:25
  Q8400 vs Q9450 oc Stephen Tong 2009-10-31 6/3124 @112 2009-11-5 22:03
  好彩粒425爭氣 附件  ...23 PP 2009-10-31 25/5714 PP 2009-11-5 21:55
  [已解決所有問題]Athlon 5000=>Phenom FX 5000 成功左,但係有問題  ...2 Jackass_TMxCK 2009-10-28 13/3914 Jackass_TMxCK 2009-11-5 19:47
  已解決 LTd. 2009-11-1 9/2088 polam0523 2009-11-5 19:13
  超下粒E5200先 附件  ...2 ray08 2009-11-3 11/2417 K`Y-bAbe 2009-11-5 19:07
  AMD 5000 45nm 開四核心用乜板超最穩定 附件  ...2 kenchu6 2009-11-4 17/4206 oo8oo 2009-11-5 13:01
  求其超超, 求其跑  ...2 majai214 2009-11-1 19/2988 majai214 2009-11-5 10:36
  E6300 (2.8G) + DFI DK P45-T2RS+ 附件 jacky400 2009-11-3 6/2143 jacky400 2009-11-5 09:30
  肥二 545/550有無話點先爆到4核?  ...2 Jackass_TMxCK 2009-11-4 17/3450 panda-z 2009-11-5 00:49
  新手想問下超頻 lopez13 2009-11-4 4/1353 luk015 2009-11-4 19:36
  新手上路,買咩散熱膏同風扇好 skyhtk 2009-11-3 7/1431 kaho_bb 2009-11-4 18:49
  對ram行1.7625v有冇問題  ...2 賣火柴的小男孩 2009-11-4 10/2273 luk015 2009-11-4 18:24
  巴打E84 C0可以超到幾多 附件  ...2 skyhtk 2009-11-3 10/2374 132003hk 2009-11-4 15:53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