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冷降溫

[ 4749 主題 / 121671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液體冷卻,深度降溫

版主: tonychoi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新仔玩水冷~ 中晒毒... 圖片附件  ...23456..11 cyrus530 2012-5-8 106/13743 melody20541 2012-5-10 08:38
  水冷一問 24040378 2012-5-9 6/1449 阿伯007 2012-5-10 01:27
  Corsair H100 有咩機箱用到?? ming_y0224 2012-5-7 9/2687 ustkl 2012-5-9 23:33
  (求救)新手需要師兄救一救 btf_bb 2012-5-9 2/1339 btf_bb 2012-5-9 13:37
  想問用3分喉和4分喉有什麼分別﹖  ...2 chaser 2012-4-25 13/3962 corsair小白 2012-5-9 06:42
  corsair 來多兩款一體冷 H80 H100  ...23456..7 i_djinn 2011-5-31 66/29651 aoe2x 2012-5-9 01:55
  煩惱中, 希望大家幫幫手 圖片附件  ...23456..7 davideminem 2012-5-7 66/8342 zxcvb1 2012-5-9 00:07
  Feser One Monsta Extreme 420/360 Radiator —問  ...2 No.9 2012-5-8 18/3041 majai214 2012-5-8 18:19
  水冷求list各位ching幫幫手 圖片附件  ...2345 lize 2012-5-5 40/6144 yaocc0456 2012-5-8 08:14
  Xigmatek Asgard Pro機箱一問 chris1a23 2012-4-18 4/2065 momochi 2012-5-8 04:53
  H100 一問 lkcone08 2012-5-4 7/2189 s15ooooo 2012-5-7 21:27
  懶人想買個水冷機箱預算4000-5000左右  ...234 winson9998 2012-5-3 32/6433 huikaming000 2012-5-5 18:44
  [開箱]新機水浸~多多指教~  ...2345 XJAPAN83 2012-5-2 41/10025 majai214 2012-5-5 15:55
  Arctic Silver AS5 3.5G 一問 simbaba 2012-5-4 2/1488 yat0904 2012-5-5 01:48
  剛買Corsair H100,想請教一D問題 nelsonlui 2012-5-3 8/2247 hgcjeffrey 2012-5-4 04:39
4月大更新!!! 爆多圖 小心毒死 (99.9%完成) 圖片附件  ...23456..27 mars123ha4 2012-4-7 268/34376 Gullit 2012-5-4 01:35
  [上水]放水好難放,後排唔滿水(完成圖)(多相)  ...23456 公子 2012-4-29 51/7867 keongping13 2012-5-4 01:01
  有關冷排三文治 roynwl 2012-5-2 8/2382 林洋2 2012-5-3 23:04
  新手玩一體式水冷問題  ...2 charles20014 2012-4-27 11/3220 whiskyho 2012-5-3 16:51
  跟足師兄DIY 海盜船 H100 滅聲器 圖片附件  ...23 ngauwong 2012-4-28 29/6680 ngauwong 2012-5-2 23:26
  請教快擰問題  ...23 den 2012-4-10 23/4509 chungchungip 2012-5-2 10:21
  GTX 680 終於裝了水冷頭.. 圖片附件  ...23 momo215 2012-4-20 22/5114 Rain_F 2012-5-1 23:40
  full tower case 選擇...  ...23 No.9 2012-4-29 20/3559 melody20541 2012-4-30 22:01
  新手想上水 killerkeo 2012-4-28 7/1672 davideminem 2012-4-29 20:45
  想請問水泵蓋的用途  ...2 chaser 2012-4-28 11/2676 romanticlt 2012-4-28 23:39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