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置儲存

[ 9677 主題 / 71910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(光碟燒錄、可攜記憶體)

版主: *空缺中*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[記憶卡][開箱] TOSHIBA Exceria microSDHC UHS-I 32GB $338 圖片附件  ...2 kcyipgar 2013-4-8 16/5074 kenkwong 2013-4-13 17:30
  [隨身碟]中伏 Sony USB 3.0 圖片附件  ...23 lsl86712 2013-4-5 20/7331 aazz 2013-4-13 00:46
  [隨身碟][開箱] Sony 平野USB 3.0 8GB 圖片附件  ...2 benson6882004 2013-4-8 18/4833 lamchan2004 2013-4-12 22:48
  請問三星硬碟盒邊間做保用 圖片附件 ywringo 2013-4-11 9/1500 theblueyard 2013-4-12 20:49
  [外置硬碟]請問外置USB3.0是不是可以行到SSD的全速? Ericyip 2013-4-7 7/2292 hanley3000 2013-4-12 11:10
  USB 總容量死左 manpaul 2013-4-10 6/2533 manpaul 2013-4-12 02:35
  [記憶卡]又幫大家報價(9Apr)  ...2 病態賭徒 2013-4-10 12/3818 kkepc 2013-4-12 00:28
  [CF]東芝 EXCERIA PRO UDMA7 1066X CF-032GSR8A卡幾時有貨 foxkit 2013-4-4 3/3390 chilavert 2013-4-11 18:59
  [記憶卡]強勁的transcend 4G micro sd 圖片附件  ...234 超越 2013-4-2 35/7779 chanx26710 2013-4-10 21:41
  [記憶卡]TRANSCEND sd好唔好用?  ...23 man仔 2013-3-25 29/7019 ininin 2013-4-10 19:00
  有沒師兄試過維修verbatim手指? 圖片附件 SEIKO 2013-4-9 6/4371 greens 2013-4-10 00:31
  [外置硬碟]Seagate FreeAgent Goflex USB 3.0 500GB 超簡潔開箱 圖片附件 akao 2013-3-30 2/2466 ckc2003 2013-4-7 22:51
  [其他]USB 3.0 card reader 響windows 8 讀唔到 CF card [已解決] 圖片附件 LoneGumMan 2013-4-7 4/3278 goldmund 2013-4-7 21:51
  [隨身碟]請問adata s102 pro usb 手指壞左應該去邊到整? Stone08 2013-4-6 4/3276 anon893 2013-4-7 20:28
  [光碟]298 BD-R 25GB十隻$68,平嗎?  ...2 umvue 2013-4-5 10/3922 PD0200426 2013-4-7 20:01
  [外置硬碟]有無HDD盒有LAN port? Booker-T 2013-4-4 6/3694 Applefish 2013-4-7 11:36
  [SD/MMC]最抵玩既SD卡? FOR DSLR D600  ...2 DanielHO 2013-3-28 12/3642 ckc2003 2013-4-7 02:25
  [外置硬碟]USB 3.0 外置硬碟問題 改名都廢事 2013-4-6 2/1793 改名都廢事 2013-4-6 17:35
  USB手指 lct22 2013-4-4 3/1398 GFC 2013-4-6 10:28
  [記憶卡]中伏 3月先買既SANDISK 32G MOBILE ULTRA 批貨又係神卡  ...23 lkh_214 2013-3-18 24/8790 citibatter 2013-4-5 13:21
  [隨身碟]有無ching知Flash Voyager GT Turbo邊到有得買 tinolo 2013-4-5 0/1333 tinolo 2013-4-5 11:53
  [記憶卡]Sandisk 香港代理 martinnitram 2013-4-3 7/8806 citibatter 2013-4-4 22:03
  [記憶卡]SONY Micro SD  ...2 douglasteven 2013-3-26 10/3106 citibatter 2013-4-4 22:01
  [光碟]邊度有得買吸入式燒錄機?? ToNg. 2013-4-4 1/1756 goldenway 2013-4-4 20:40
  [隨身碟]怎樣才可把超過4g檔案存入USB手指內? fg456 2013-4-4 6/2721 stanleymm 2013-4-4 16:47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