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有大神 用過 Stratesave ?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icksonleung    時間: 2016-4-12 15:57     標題: 有大神 用過 Stratesave ??

Stratesave 的 SIDCHG - SID changer utility
有人用過嗎?好不好用???

因為 Ghost Solution Suite 3.1 沒有 GhostWalker 了
在Clone 機後 只能用 Sysprep ?
請問有其他選擇嗎??

求能夠 Ghost + Ghostwalker 的軟件 能夠Clone機 也 能夠 Change SID

以小弟所知 暫時只有 AcronisBackupAdvanced 可以做得到
請問有其他軟件嗎?
除了 Sysprep 都可以,  可以在Win 8, Win 10 上轉SID 的,謝謝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