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想裝多部電腦當儲蓄器
[打印本頁]
作者:
fai539
時間:
2010-10-1 19:08
標題:
想裝多部電腦當儲蓄器
如題,想用sata或usb界面溝通,要加什麼?
請各位c兄指點.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