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﹝問價﹞底板及1體化水冷 [打印本頁]
作者: tochi 時間: 2011-8-21 13:55 標題: ﹝問價﹞底板及1體化水冷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chris05 時間: 2011-8-21 17:35
EVGA X58 SLI LE(冇usb3.0)約$700....Coolit ECO A.L.C C240 約 $6-700
作者: tochi 時間: 2011-8-21 17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