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尺半光管連座及開闢 (END 23:00 02/05/10) [打印本頁]
作者: STRANGER 時間: 2010-4-29 09:00 標題: 尺半光管連座及開闢 (END 23:00 02/05/10)
少用,正常, 係書枱到拆下
即食 EPC$2500
------------------
不設保養
注意:先過數後交收
交收地點:
地鐵觀塘線、將軍澳線各站(觀塘線限調景嶺至太子站)
作者: whisky1314 時間: 2010-5-1 17:16
請問幾多W?
作者: STRANGER 時間: 2010-5-2 15:16
回復 2# whisky1314
查下先,遲d覆!
作者: STRANGER 時間: 2010-5-2 16:18
回復 2# whisky1314
光管係15W TOSHIBA MADE IN JAPAN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