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打印機] CANON SELPHY CP790 輕巧相片打印機 完12/7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ulik    時間: 2014-7-7 10:42     標題: CANON SELPHY CP790 輕巧相片打印機 完12/7

無墨, 無USB線
無墨, 無USB線

http://www.hkgolden.com/articles/article.aspx?id=3129

99%新
全部正常
有火牛, 有大片匣, 有細片匣, 有盒,
說明書請在網上下載

220元即食
私保三日, 不包人為損壞
貨品 交收時地
星期一至五, 下午6:45深水保站
星期六日,假期,  地點一樣, 時間另行商討

公務私務繁忙者慎投, 投得後不要以繁忙而臨時取消交收,甚至一而再地臨時取消交收, 因為, 即使閣下有預先通知要臨時取消, 賣方仍有可能在收到你通知前, 不敢作其他安排[包括約會或其他交收], 以便預留時間與閣下交收.
所有貼內列出網址祗作參考之用,
依據版規, 實際出售的貨品及配件以貼內列明作準, 不要說行貨/新貨/全套[理應]包括甚麼, 貼中說明有包的配件就有, 沒有說明的配件就是沒有。同樣,帖中有講的就有,沒有講的就是沒有,請別浪費閣下寶貴時間去提問。
敬請各位先仔細閱讀出售帖, 如帖內沒有你想要的資料, 歡迎查詢. 如帖內已有你的問題的答案, 我就不會再回答. 無論如何, 不要先食後問, 一來浪費彼此時間, 二來亦有可能違反版規而被扣分.
會員ilovecable及goddesstony請高抬貴手, 不要購買, 萬分感謝

[attach]1693475[/attach]

[attach]1693476[/attach]
作者: star-700    時間: 2014-7-7 13:08

CHECK PM
作者: star-700    時間: 2014-7-7 13:08

C HING, $200 OK? 有心買的. 可以SSP 交收.
作者: dulik    時間: 2014-7-7 13:36

C HING, 就算你220即食, 交收時地都如貼所示
另外, 這裡不容許議價的, 如果比版主看到, 會扣你分
作者: dulik    時間: 2014-7-9 14:35

pUSH PROMOTE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