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diy dac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homok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8:19     標題: diy dac

終於砌好了
作者: hohomok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8:20

電源部份
作者: hohomok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8:21

放大部份:
cs8414 +tda1541
作者: hohomok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8:23

lpf部份:
先用opa604試先 遲d先換op
作者: jj4044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8:47

有冇circuit schematics??????????
作者: turbo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9:23

有膽膽喎。
作者: kenlaumm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9:27

good job~
d 聲如何呢?
作者: KevMSL    時間: 2005-6-28 19:35

飛記銅膜電容?
作者: jj4044    時間: 2005-6-28 21:42

原帖由 turbo 於 2005-6-28 19:23 發表
有膽膽喎。

NONONO
作者: MCLL    時間: 2005-6-28 22:33


成本多少錢呀?
作者: hohomok    時間: 2005-6-29 15:57

turbo:
你好,這個不是膽膽(機箱冇空間),試完這個後,可能加膽輸出的

kenlaumm :
你好, d 聲如何? 都ok , 但要run run 先 才知結果, 遲些換627 和2312試試!

KevMSL :
你好,只知是銅膜電容 ,但不知是不是飛記??

MCLL :
你好, 是用舊dac 改成的, 加多一隻火牛,換了電源和解碼的pcb ..幾百元吧??
多謝各位回應
作者: Tux    時間: 2005-6-29 21:28

原帖由 hohomok 於 2005-6-29 15:57 發表
turbo:
你好,這個不是膽膽(機箱冇空間),試完這個後,可能加膽輸出的

kenlaumm :
你好, d 聲如何? 都ok , 但要run run 先 才知結果, 遲些換627 和2312試試!

KevMSL :
你好,只知是銅膜電容 ,但 ...

正正正!
快D去買雙皇冠1541 ~
作者: sunlab    時間: 2005-6-29 21:35

訊號接線是????

sunny
作者: KevMSL    時間: 2005-6-29 22:51

原帖由 sunlab 於 2005-6-29 21:35 發表
訊號接線是????

sunny

再換電源果part,會有好大分別
作者: jj4044    時間: 2005-6-29 23:58

EXCUSE ME, where can buy ur tda1541a?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