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(轉) 預料10月22日舉辦新一代iPad及其他產品發佈會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yacalip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00:13     標題: (轉) 預料10月22日舉辦新一代iPad及其他產品發佈會

http://www.macuknow.com/node/37814

雖然蘋果還沒有對外正式宣佈或是發出媒體邀請函,但是 之前發言和預測都相當準確的AllThingsD網站已經表示,蘋果將在美國時間10月22日星期二舉辦下一代iPad發表會,預期將會有iPad 5和iPad mini 2,另外也會提及Mac OS X 10.9 Mavericks和新一代Mac Pro的訊息。

關於iPad 5和iPad mini 2的謠言,目前僅有iPad 5外觀朝向iPad mini樣式發展,內部元件升級搭載64位元A7處理器,相機鏡頭升級為8百萬畫素和大光圈,iPad mini 2則謠言會搭載Retina高解析度螢幕和64位元A7處理器等等,至於iPad 5會不會搭載iPhone 5s的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,則不得而知。

另外,根據目前Mac OS X 10.9 Mavericks已經釋出Golden Master版本來看,10月22日應該會正式發表沒有問題,至於新一代的Mac Pro會不會當日開放預購或是直接就上市,目前謠言也看不出來,只能再多等幾天了。

總之,期待下一次蘋果發表會的朋友們,可以把台灣時間10月23日凌晨1點先標記起來囉~
作者: lam33369369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00:15

姐係香港時間幾點?同台灣一樣?
作者: C.K.F.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00:24

本帖最後由 C.K.F. 於 2013-10-16 00:40 編輯
姐係香港時間幾點?同台灣一樣?
lam33369369 發表於 2013-10-16 00:15

香港時間 10月23日淩晨1:00
作者: PYA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05:17


作者: usei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1:10

有 ipad 5 如果 iwork 都是免費
out of order atom 的 win8 平版都會被比下去
作者: klau1001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6:03

回復 5# usei


APPLE承諾現在新激活的機都會有 = IPAD 5 / IPAD MINI 2 實有免費IWORK
作者: sivin1015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6:55

回復  usei


APPLE承諾現在新激活的機都會有 = IPAD 5 / IPAD MINI 2 實有免費IWORK ...
klau1001 發表於 2013-10-16 16:03

買硬了.最好有13' ipad
作者: klau1001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6:59

買硬了.最好有13' ipad
sivin1015 發表於 2013-10-16 16:55


= =" 13寸用air好過啦
作者: San San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7:30

= =" 13寸用air好過啦
klau1001 發表於 2013-10-16 16:59



    air用MacOS,功能強但字細又煩習,ipad用iOS簡單直接,如果用機不求高強度使用,其實ipad好用過Macbook了,我甚至覺得ipad\iOS發展得太好,好用到吾想再用傳統電腦\手提電腦!
作者: klau1001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7:36

回復 9# San San


去到13寸,而且係講緊用iwork的話就唔同講法
作者: laughing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19:46

IPAD MINI 2買硬
作者: San San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20:43

回復  San San


去到13寸,而且係講緊用iwork的話就唔同講法
klau1001 發表於 2013-10-16 17:36



    講個秘密你聽,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花!
MacBook+MacOS對我來說真的不及ipad+iOS用得舒服,不過13吋又太大,因它是4:3,11吋半至12吋是最完美!
作者: ayacalip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00:34

IPAD MINI 2買硬
laughing 發表於 2013-10-16 19:46



    如果係retina,就肯定會貴D啦
作者: laughing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00:36

如果係retina,就肯定會貴D啦
ayacalip 發表於 2013-10-17 00:34


一定要有retina,貴D都買,只有ipad比到我上網順滑感覺,android平板做唔到
作者: jackwong1987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15:34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rickyso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15:42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laughing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17:01

retina都係其次, 重量先係大問題, 如果有RETINA 但係維持+-5%重量就可以接受
rickyso 發表於 2013-10-17 15:42

ipad mini 都已經好輕+-5%重量可以接受,我而家部mini上epc打橫睇D字勉強夠,所以好其待retina既出現
作者: 喬芬‧費曼高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17:07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xxxkkk    時間: 2013-10-17 22:13

期待新一款ipad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