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eeeuser 時間: 2011-1-13 20:55 標題: iPad joystick 會有人有興趣嗎?
本帖最後由 eeeuser 於 2011-1-13 20:57 編輯
幾過引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 ... ure=player_embedded
http://www.thinkgeek.com/gadgets/cellphone/e75a/



|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