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iPad joystick 會有人有興趣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eeeuser    時間: 2011-1-13 20:55     標題: iPad joystick 會有人有興趣嗎?

本帖最後由 eeeuser 於 2011-1-13 20:57 編輯

幾過引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 ... ure=player_embedded

http://www.thinkgeek.com/gadgets/cellphone/e75a/
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