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w28stanley 時間: 2009-8-3 13:16 標題: NOD32 在安全模式不能運行 ?
NOD32 在安全模式不能運行 ?
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919992&k=3735a855a4463e4eda72a722b92977fb&t=1782098700&sid=2sWxGNSJgx

作者: ESET David 時間: 2009-8-4 16:57
多謝閣下查詢!
就你的printscreen來看, 其實NOD32是在掃瞄中的。
至於在NOD32掃瞄的過程中發現有示訊息,如:“開啟 (文件被鎖定)時發生錯誤, 可能的原因有:
1. 文件正被另一程序或操作系統使用中
2. 被保護的系統文件
3. 被加密的文件
受系統保護的文件是不會感染病毒的,您可以放心使用。如果您的某些文件加密了,可以清除密碼後再對其進行掃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