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ESS 3.X and 4.X 防廣告視窗彈出的能力再問..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pollyon    時間: 2009-7-24 11:42     標題: ESS 3.X and 4.X 防廣告視窗彈出的能力再問...

ESET David 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
Popup Ads 不一定有毒
我是想問 ESS 有沒有什麼設定可以攔截它們
沒有的話 請直接一點說明
謝謝
作者: ESET David    時間: 2009-7-24 11:53

多謝閣下查詢!!
如果閣下的廣告彈出並非由病毒造成, 例如是由script等所造成的話, 很抱歉, nod32是不會有什麼設定可以攔截它們的。
另外, 最新的IE或FIREFOX其實已包括了防廣告彈出的功能, 閣下可參考一下。

[ 本帖最後由 ESET David 於 2009-7-24 11:54 編輯 ]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