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jjkk221 時間: 2008-10-20 18:11 標題: 請問如何 mac remote to mac ?
如題,如何可以由一台 Mac 機 remote 到另一台 mac 機呢?要如何設定呢?由本人是新手,可否詳細一點解釋呢?
謝謝
作者: funfunhk 時間: 2008-10-20 19:02
遙控 ??
http://www.apple.com/remotedesktop/
http://www.realvnc.com/products/enterprise/macosx.html
作者: jjkk221 時間: 2008-10-21 09:19
Thanks, 我會慢慢研究一下。
作者: 電擊萌王 時間: 2008-10-22 23:01
Mac OS X Leopard - A guided tour
http://www.apple.com/macosx/guidedtour/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