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Kavin 時間: 2014-8-27 22:06 標題: Asus Rampage V Extreme
本帖最後由 Kavin 於 2014-8-27 22:13 編輯
瑞典的零售商不小心洩露了即將到來的Rampage V Extreme主機板,是專門為i7-5000系列推出的。
新的主機板採用ATX板型,並跟以前一樣採用ROG特色配色方案。處理器插槽LGA 2011-3旁的八根記憶體插槽支援高達3000Mhz共64GB DDR4記憶體。基本上這張主機板也會支援SLI和Crossfire配置,支援五個PCI Express 3.0插槽。與一個的PCI Express 2.0 X1。
另外主機板支援8個SATA 6.0 Gbps,六個USB 2.0和USB 3.0全數共支援14個。此外Thunderbolt,PS/2和鍵盤,Giga網路,802.11ac的無線網路和藍牙4.0。音效的SupremeFX支援7.1聲道數位輸出和耳機擴大器。詳細主機板資訊等八月二十九日就能見分曉了。
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11547&k=46c5ed4b1ac020250f20d0ef272aaa59&t=1782188521&sid=fpBXOGDerm

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11558&k=50dfe69f39d61b2dfee0d3cadafaefb8&t=1782188521&sid=fpBXOGDerm

https://h1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11559&k=f93f5186a8379c17578eacff647096f9&t=1782188521&sid=fpBXOGDerm

作者: sfcgta123 時間: 2014-8-27 22:12
8相電夠唔夠玩5960X@4GHZ?
作者: 132003hk 時間: 2014-8-28 00:00
本帖最後由 132003hk 於 2014-8-28 09:17 編輯
唔係eatx咩????

仲有
解決左濕度高丁使咁多都開唔倒機嘅問題末
我唔想再中伏

作者: Kavin 時間: 2014-8-28 13:44
真是要睇定啲
(Sent from HKEPC iPhone app)

